他好奇「外送員=OO工程師?」遞名片才驚人 網供職稱…FDE超噴飯

▲uber eats,foodpanda,空腹熊貓,外送平台,網路外送,顯圖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懶人經濟正夯。(示意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網搜小組/鄺郁庭報導

懶人經濟在台發燒,光是美食外送平台就有8-10萬人投入服務,一名網友就在PTT發文表示,台灣之前曾吹起一股「什麼職業都可以冠上工程師」的風氣,好奇外送員要叫什麼工程師比較好聽、大方,最好是名片遞出來會嚇到對方的那種,「美食工程師?餐點工程師?」網友則紛紛留言,各種職稱讓人笑噴。

這位網友在PTT的Gossiping板上問卦「外送員要叫什麼工程師比較好聽?」文中表示,「在台灣什麼職業都可以冠上工程師的風氣來說,外送員叫什麼工程師比較好聽大方呀?名片遞出來會嚇到人的那種,美食工程師?餐點工程師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看到貼文後,網友紛紛發揮創意,許多人都是以「食物」來取名,「FDE,Food Delivery Engineer」、「食品物流工程師啊」、「食物供應鏈管理師」、「食物輸送管理師」、「食品物流控管工程師」、「食品配送物流工程師」、「個人化食品供應鏈物流管理師」、「膳勤配給工程師。」

還有人笑說,「個人飲食物流工程師,負責優化個人日常飲食解決方案」、「資源調度工程師」、「消耗性材料品保輸送工程師」、「電商平台與機械操作執行工程師」、「什麼工程師,食品物流供應CEO啦」、「(女友的父母講你的職業做什麼的),就可以跟他們說你在敦化南路附近的証券公司做外燴交易員,父母聽到後肯定眼睛發光,搞不好會投資你」、「外送員是承攬商,叫什麼工程師,沒禮貌你要叫他老闆,或是某董,最起碼某總物流士。」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!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