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大陸前三季經濟「成績單」揭曉:GDP等資料將披露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大陸前三季經濟「成績單」揭曉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北京》:大陸前三季經濟「成績單」揭曉:GDP等資料將披露

大陸國家統計局18日公佈三季國內生產總值(GDP)、社會消費品零售、基建投資、工業增加值等多項宏觀經濟數字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正式通電 全面投產進入衝刺階段

作為上海有史以來規模最大的外資製造業項目,特斯拉上海超級工廠的建設施工迎來又一重要里程節點。為該工廠生產運營供應電能的220千伏電力配套項目首條線路17日正式送電,標誌整個特斯拉超級工廠項目進入投產前的衝刺階段。(新華社)

《浙江》:長三角數字經濟產業聯盟成立 整合資源釋放數字紅利

首屆中國長三角數字經濟大會17日在浙江杭州舉行,會上正式啟動長三角數字經濟產業聯盟。該聯盟計畫籌建長三角數字經濟研究院,打造數字經濟科技服務平台,建設長三角數字經濟商學院(大學),設立長三角數字經濟基金,推動長三角數位紅利不斷釋放。(中新網)

《廣東》: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閉幕 取得五大成果

以「藍色機遇,共創未來」為主題的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17日在深圳閉幕。組委會方面稱,這個被譽為「中國海洋第一展」的展會,促進了海上互聯互通和各領域務實合作,推動了藍色經濟發展,推動了海洋文化交融。(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第二屆中國(福建)國際智慧商業大會在福州舉行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福建》:第二屆中國(福建)國際智慧商業大會福州舉行

第二屆中國(福建)國際智慧商業大會暨2019聯商風雲會17日在福州市舉行,近千名政府部門負責人、零售企業高管、行業專家、零售商代表等歡聚一堂,共話零售行業數位化轉型之路,共用建設成果。(中新網)

《雲南》:前三季度雲南省外貿進出口額1665億元人民幣

昆明海關17日公佈,雲南省今年前三季度外貿進出口1665億元人民幣,比去年同期增長18%,其中,出口728.1億元人民幣,年增率增長28.1%;進口936.9億元人民幣,年增率增長11.1%,外貿運行呈現平穩增長態勢。(新華社)

《北京》:大陸與模里西斯簽署中非首個自由貿易協定

大陸與模里西斯於17日正式簽署自由貿易協定,成為大陸商簽的第17個自貿協定,也是大陸與非洲國家的第一個自貿協定。(新華社)

《廣東》:佛山高新區加快推進人工智慧產業佈局

廣東佛山高新區黨工委副書記、管委會主任潘東生日前表示,要推動佛山智慧製造產業轉型升級,加快推進人工智慧產業佈局,以滿足當地產業發展的需求。(中新網)

▼2019中國海洋經濟博覽會閉幕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