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不會就此退縮!岑子杰遭襲擊 民陣:星期日尖沙咀見

記者馬叔安/綜合報導

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16日晚間遭不明人士襲擊,民陣同一天晚間發佈6項聲明,除了對這次事件的譴責,要求警方徹查,也強調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,香港人,星期日尖沙咀見」。此外,聲明也呼籲更多人走出來,「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。」

▲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。(圖/翻攝自岑子杰臉書)

▲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。(圖/翻攝自岑子杰臉書)

「民間人權陣線 Civil Human Rights Front」臉書16日晚間發表【民陣就召集人岑子杰遇襲聲明】,內容提及,民陣召集人岑子杰,當日下午七時許在旺角鴉蘭里遇襲。4到5 名兇徒以鐵槌襲擊岑子杰,附近有車房職員嘗試上前阻止,卻被兇徒以刀恐嚇,兇徒行兇後即登上一輛七人車逃去。

聲明指出,岑子杰倒卧地上,頭部流血,手腳關節亦受傷。岑送院時清醒,現在急救中,需要留院治理。此外,民陣強烈譴責今次事件,要求警方徹查,將兇徒輯拿歸案。

聲明並引述岑子杰在救護車上「有一句說話對香港人講」: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!」。聲明並寫道,民陣星期日大遊行必定繼續舉行。身處這樣一個血色恐怖時代,我們要保護同路人,就不能被政治恐怖戰勝我地既良知。我們呼籲更多人走出來,向兇徒和政權表明我們不會就此退縮,「五大訴求,缺一不可,香港人,星期日尖沙咀見。」

▲▼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5漢鐵鎚襲擊,倒地血濺馬路。(圖/翻攝臉書)

▲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遭5漢鐵鎚襲擊,倒地血濺馬路。(圖/翻攝臉書)

香港警方稍早證實,16日晚間7時40分接獲報稱,稱在鴉蘭里4號對面有6至7名男子打鬥,一名傷者頭部、手部流血。民陣也證實,岑子杰今晚前往民陣大會期間遭兇徒以鐵鎚襲擊。這已經是岑子杰第二度遇襲。他今年8月也曾在餐廳遭2名持球棒和鐵條的男子襲擊,但當時身旁友人保護。

►影/鐵鎚圍毆半身染鮮血!香港民陣召集人岑子杰遇襲 眼神呆滯倒路邊

►時間存在的意義就是襯托妳的美麗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