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旺角爆激烈衝突!黑衣男「凌空一腳」踢倒港警 疑搶奪配槍

 記者蔡儀潔/綜合報導

香港今(13)日的示威再度演變成暴力衝突,其中旺角更一度有大批示威者衝出彌敦道。有民眾就拍到,有超過5名黑衣蒙面示威者襲擊一名疑似「落單」的防暴員警,期間跳高飛踢並搶槍,場面十分驚險。有消息稱,該位懷疑搶槍的男子已被捕。

▲▼ 飛腳踢倒防暴警兼疑似搶槍 有示威者傳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示威者凌空一腳踢到警察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據《東網》報導,影片開頭有2名黑衣蒙面人與一名防暴員警發生衝突,其中一人右手觸碰橙色雷鳴登霰彈長槍,警員用腳踢向其腹部,就在這時,第3名示威者從畫面左邊一陣飛踢,2男看到警員倒地後立刻衝向前,用棍棒、拳頭襲擊。

其中一名男子更疑似繼續搶奪警員裝備,糾纏間甚至連橙色長槍也跌落在地,最後所有黑衣人逃脫,防暴警在地上撿起長槍及物品後離開。該短片在Telegram流傳後,有多個示威活動群組管理員一度貼文,聲稱片段中的黑衣人經已落網,呼籲組員立即將該片段刪除。

▼疑似試圖搶槍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▲▼ 飛腳踢倒防暴警兼疑似搶槍 有示威者傳已被捕。(圖/翻攝自臉書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