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姨要96歲嬤隻身搭車北上 孫媳火大主動陪同...曝驚險一幕:不敢想後果

▲▼   老人,拐杖,長輩,爺爺,奶奶,阿公,阿嬤,         。(圖/pixabay)

▲原PO表示阿嬤走路不太穩。示意圖,非本文當事人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張嘉晏/綜合報導

還好阿嬤最後有孫媳婦陪同!一名女網友抱怨阿姨不親自南下一趟接阿嬤,而是要96歲的阿嬤自己搭高鐵到台北,但阿嬤明明行動不是很方便,還被親生女兒這樣對待,讓她覺得很不可思議。網友們見狀後則紛紛表示「萬一走失怎麼辦」、「很誇張」。

「妳就算不想自己南下,也可以跟我們說一聲,我們願意帶。」一名女網友在臉書「爆怨公社」抱怨親戚,她表示老公阿嬤的女兒(阿姨)日前要高齡96歲的阿嬤從高雄上台北,但卻沒有要開車來載,而是叫阿嬤自己搭高鐵上來,到南港站再打電話通知接送,讓她相當火大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PO表示,每位老人家情況不同,但是他們家阿嬤明明就走路不太穩,連要去哪個月台、上哪輛車都不知道,甚至還在手扶梯上差點摔倒,阿姨還這樣要阿嬤自己搭車,要不是她買票陪同,後果真的不堪設想。

台中高鐵  。(圖/記者週宸亘攝)

▲高鐵站。(圖/記者周宸亘攝)

貼文一出,網友們也火大表示太誇張,「萬一走失怎麼辦」、「有扯到!多花3千元了不起嗎?老人家不小心跌倒後果更嚴重」、「有些老人家走路容易腿軟跌倒,很容易就骨折或縫針」、「怎麼放得下心」、「怎麼不是女兒找老人家」。

此外有網友提出另一種看法,表示高鐵有提供特殊服務,如果旅客有特殊需求可以事先申請,高鐵就會派站務員陪同到座位上,下車時也會比照同樣方式辦理;然而原PO卻表示,阿姨其實並非不方便或是很忙碌,而是「整天閒閒沒事收租的人」,一切都是責任感和有沒有心罷了。

►Follow網路流行風向,點我加入官方Line@帳號!

►夜深了...千萬別讓腦公看到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