獨/國政聯盟蹭國慶熱度…拿國旗贈黨旗 韓粉不買單:這什麼啊?

記者許宥孺、吳奕靖/高雄報導

高雄市10日上午舉行國慶升旗典禮,街道上有不少攤販都擺出國旗相關產品搶發國旗財,不過也有民眾熱心提供免費的國旗,而且拿國旗還送「國會政黨聯盟」黨旗,用1+1的組合來宣傳政黨理念,不過民眾拿到旗子之後,卻將這個「陌生」的黨旗給收起來,還將旗桿和旗幟給一分為二。

▲民眾搶領免費國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眾搶領免費國旗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「國會政黨聯盟」在街邊免費發送旗幟,民眾上前要拿國旗,還多送一支「國會政黨聯盟」黨旗,黨工說,因為今天慶祝中華民國生日,一方面也是宣傳我們國會政黨聯盟的理念,我們希望台灣人民可以過更好的日子。不過記者現場觀察,有人看到這個「陌生」的旗子,不是收下就是退回,還有人收了之後,還把旗子給拆了。

▲民眾將國會政黨聯盟黨旗拆開捲起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▲民眾將國會政黨聯盟黨旗拆開捲起。(圖/記者吳奕靖攝)

民眾表示,不知道手上的旗子是什麼,「我們不要這個(國政聯盟黨旗),只要這個(國旗),我支持韓國瑜就好了。」黨工表示,民眾(兩支旗子)大概都會一起拿。不過民眾上前拿旗子,似乎都只是為了國旗,典禮現場也不見「國會政黨聯盟」旗子的影子。

國會政黨聯盟主席妙天曾在今年9月表示,國會政黨聯盟將會力挺國民黨的韓國瑜,他更指出,比起國民黨,韓粉更可能投給國會黨。國慶日當天,國會政黨聯盟黨旗現身韓國瑜主場,韓粉似乎不買單。

►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