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列蔡政府十大惡政 批蔡英文只剩「芒果乾及政策買票」

▲▼總統蔡英文針對非洲豬瘟及時事發表迴廊談話。(圖/記者林敬旻攝)

▲蔡英文。(資料照/記者林敬旻攝)

記者黃巈禾/綜合報導

國民黨8日下午於中央黨部常會廳舉行下架民進黨政府記者會,公布總統蔡英文執政以來的十大惡政。國民黨副主席兼秘書長曾永權表示,蔡政府施政只剩「芒果乾」(亡國感)跟政策買票,國民黨必須「重返執政、撥亂反正」,才能讓中華民國重回正軌。

記者會由曾永權主持,智庫高永光執行長、立法院黨團總召集人兼政策會執行長曾銘宗、首席副書記長陳宜民、副書記長林奕華、不分區立委王育敏共同出席。

▲▼曾永權出席國民黨中評會。(圖/記者李毓康攝)

▲曾永權。(資料照/記者李毓康攝)

曾永權表示,民進黨執政以來出現一個台灣,兩個世界,人民百姓苦哈哈、無薪假人數創新高、貧富差距加大,酬庸滿天下;中央政府內只要有民進黨黨證,就是吃香喝辣的保證,不用專業就能坐領高薪,只要有關係,出事都没關係。

曾永權指出,近來私菸案、高鐵300萬遺落疑雲、南方澳斷橋案、外交部大哥哥事件,都看出蔡政府護短心切,甚至公開發言引導檢警辦案方向,國家的司法制度被破壞無遺,令人痛心,蔡政府施政迄今只剩「芒果乾」(亡國感)及政策買票。

▲▼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空拍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▲南方澳跨海大橋崩塌空拍。(圖/記者林振民攝)

曾永權強調,後天是中華民國108年雙十國慶,看到中華民國在民進黨的無能執政下,內政不彰、外交失利、經濟停滯,中華民國下一代未來的前途更是令人憂心,國民黨責任重大,必須「重返執政、撥亂反正」才能讓中華民國重回正軌。

▲▼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、前國安局長彭勝竹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季相儒攝)

▲新任國安局長邱國正、前國安局長彭勝竹。(合成圖/記者屠惠剛、季相儒攝)

曾永權認為,民進黨政府心中沒中華民國,在野時天天意圖消滅中華民國,說中華民國是流亡政府,現在卻說要保衛中華民國,誰相信?試想,在民進黨及蔡政府治理下,不到四年,台灣已經千瘡百孔;若再給她4年,中華民國只會「粉身碎骨」。

曾永權呼籲,國民黨現在就是力求「總統勝選」、「立委過半超過60席」,才能有穩定多數的「重返執政」,推動福國利民政策,真正撥亂反正,國家的下一代才會有未來、有希望,因此,懇請全國鄉親支持,讓國民黨達成「總統勝選、過會過半」目標。

我們的美麗就用白紙黑字寫下來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