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接孩子下課!苗栗媽「自撞路樹」重傷身亡...10歲女兒:媽媽在接電話

記者黃孟珍、戴若涵/苗栗報導

苗栗縣銅鑼鄉7日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!一輛自小客車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樹,車內一對母女當場受傷。警消人員獲報到場發現,35歲的楊姓媽媽身受重傷,緊急將她送往大千醫院治療,經搶救仍不治身亡,至於年僅10歲的邱姓女童則是額頭撕裂傷,送醫後已無大礙。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▼苗栗縣銅鑼鄉下午發生一起自撞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,下同)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據了解,事發當時該名媽媽到學校接女兒放學,返家途中行經120縣道銅鑼、西湖交界處時,卻因不明原因衝撞路樹。而整起事故詳細的發生原因及經過,仍有待警方進一步調查釐清。

女童回憶事件發生當下,表示當時「媽媽正在接電話,轉彎的時候就撞到樹了」。透過監視器畫面也可看到,事發時楊姓媽媽正準備沿著彎道行駛,孰料,卻朝路樹猛地撞上,嚇得後方駕駛緊急煞車,並下車查看情況,報警處理。

▲▼苗栗車禍。(圖/記者黃孟珍攝)

▲女駕駛目前仍在醫院急救當中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半夜睡一半...她被電擊棒電醒!睜眼驚見牙醫男站床邊「狂風式爆揍」:教訓妳

凌晨2點猛撞12機車落跑!女車主驚:借給朋友開...24歲男心肌梗塞陳屍路邊

不爽隔壁挑釁...2工地男重拳連發!當場「打爆眼球」 見他摀眼倒地還不罷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