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來嫂逼哥結婚...她不爽狂譙「大黑鮑,比女鬼還醜」 挨告瞎扯:沒指名道姓

▲髒話、罵人、髒話、爆粗口(示意圖/CFP)

▲王女不滿哥哥的劉姓女友急著要結婚,竟在臉書上PO文辱罵,遭判罰8千元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陳韻如/基隆報導

基隆一名王姓女子因不滿哥哥論及婚嫁的劉姓女友,竟不斷在臉書及LINE貼文上發文誹謗對方。案經劉女提告,而原本已進入調解階段,未料,王女卻又開始發文攻擊,不但痛罵對方婊子,還批評,「深海大黑鮑魚」、「比女鬼還醜」等,法官最後將劉女依公然侮辱罪判罰8千元,得易服勞役。

判決指出,王女2018年5月20日晚間透過臉書私訊給劉女,表示自己不滿她急著要跟哥哥結婚,2人起了爭執後,王女竟在臉書上發文,「妳真是個婊子,假掰女,這輩子不可能叫你大嫂啦,45歲更年期到了,髒東西。」隨後又在LIVE貼文上大罵劉女,甚至寫下「住在淡水劉姓婊子,醜八怪下體洞鬆弛又臭比基隆港還臭」。除此之外,王女還直批劉女「大黑鮑」、「長得比女鬼還醜」,讓劉女不堪其擾,最後提出告訴。

事後檢方在偵訊時,王女辯稱,自己有憂鬱症,只是在發洩情緒,且沒有指名道姓,也不知道自己在罵誰,但因她不斷在網路上謾罵,檢方因此將她依公然侮辱罪起訴。

然而,在法院審理期間,雙方原先準備要和解,但王女卻又失控開始在臉書上PO文,劉女不甘一再受辱,決定不再原諒,堅持提告,法官審酌王女坦承犯行,且在行為時的辨識行為比一般人低,因此將她判罰8千元,得易服勞役8天。全案可上訴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快訊/北市忠孝橋下漂腫脹浮屍!民眾路過見有人趴河面 走近一瞧嚇壞...

車併3排停!三寶下秒爽開車門 騎士猛撞「騰空一圈半」噴飛...衰滾路中央

論文寫上床!名彩妝師搭上已婚指導教授 甜喊「老爺」使壞98回:想取代姊姊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