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造謠蔡英文論文? 蔡壁如強調是「提醒他們」:1450不需這麼敏感

記者楊亞璇/台北報導

有PTT網友爆料,北市府顧問蔡壁如在群組轉發「國際醜聞!國恥!國恥!英國 LSE 正式否認蔡英文有提交論文!」一則農場文,網友抨擊她公然散佈謠言。對此,蔡壁如6日受訪強調,她看到好多群組都在轉貼,她的用意是要提醒他們,「他們說是不是在攻擊他們,1450會不會太...不需要這麼敏感」。

▲▼蔡壁如LINE群組對話流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
▲蔡壁如LINE群組對話流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
蔡壁如指出,看到這則訊息是早上在很多群組裡頭看到,後來有轉貼兩個群組,一個是阿北聯誼會,他的前身是鱸鰻會,是小英2016選舉之成立的會,裡頭有很多英粉,用意是讓他們知道外面在傳很多這種東西,「後來其中裡頭的會員有打電話給我,我跟他講說,這個我知道,我只是讓你們知道外面還有很多這種訊息」,造成現在1450在PTT說我在攻擊她。

蔡壁如認為,這個只是內部一個訊息的轉貼,沒有任何意思要去攻擊小英博士論文,有就有,沒有就沒有,其實在醫學上跟在學校裡頭,道理都一樣,不需要質疑這種事情。

蔡壁如強調,她的用意是去提醒他們,因為感同身受,去年柯文哲的葛特曼事件,其實大家都知道,醫學上大家都知道,他不可能帶病人去境外去換器官,可是這個社會上普遍還有2成的人還是傳這個事情,所以相信這一次,大家去會傳小英這件事,這個群組大半都是挺小英的,只是提醒他們有這樣的事件,「如果被轉成說我在攻擊她,我覺得實在是不需要」。

▲▼蔡壁如LINE群組對話流出。(圖/讀者提供)

比「蔡賴配」更對味的美麗搭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