烏克蘭貨機「燃油耗盡」墜毀 機上4人罹難

▲▼Antonov-12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hydra_66)

▲Antonov-12貨機。(圖/翻攝自Twitter/@hydra_66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烏克蘭一架從西班牙起飛的貨機,4日上午起飛後不久就收到機組人員的緊急呼叫,最後貨機仍在距離機場13公里處迫降墜毀,機上有4人確認死亡,其餘4人傷勢嚴重還在醫院觀察中。烏克蘭官方表示,該架飛機是在「燃料耗盡」的狀況下迫降,詳細事發狀況還需詳細調查。

路透社指出,烏克蘭一架安托諾夫An-12(Antonov-12)貨機從西班牙維戈機場(VGO)起飛,接著在當地時間4日上午7點10分從雷達上消失,當時飛機距離機場13.7公里,大約20分鐘後一名機上人員聯繫緊急服務中心,確認該架飛機已經緊急迫降墜毀。

烏克蘭國家緊急服務中心(State Emergency Services of Ukraine)表示,確認機上共有8人,其中4人死亡,其餘因傷勢過重仍在醫院觀察。烏克蘭基礎設施部長Vladyslav Kryklii表示,飛機是在「燃料完全耗盡」的情況下迫降,目前警方已展開詳細調查。

►我沒有遲到,是時間遲到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