華聞快遞/福建茶葉借「一帶一路」加速「出海」 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閩茶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福建》:福建茶葉借「一帶一路」加速「出海」 遠銷30多個國家和地區

伴隨「一帶一路」建設的推進,福建的武夷岩茶、安溪鐵觀音等中國名茶加速「出海」,寧德茶葉出口不斷增長就是一個縮影。據官方統計,作為中國生產茶類最多的地市,寧德市2018年出口茶葉1.2億元人民幣,年增率增長46.1%,遠銷越南、馬來西亞、美國等30多個國家和地區。(中新社)

《香港》:港珠澳大橋港澳跨境私家車香港配額新增500個

香港特區政府運輸署3日宣佈,港澳兩地政府同意增加500個港珠澳大橋往來港澳的香港跨境非商用私家車常規配額,以加強港澳之間的陸路跨境交通,進一步善用大橋。(中新社)

《廣東》: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動漫遊戲展在廣州開幕

中國國際漫畫節動漫遊戲展(CICF EXPO)2日在廣州開幕。作為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動漫遊戲展,本屆動漫遊戲展以「大灣區,大動漫」為主題,吸引超過百家國際知名廠商參展。(中新網)

《廣東》:廣州鄉村遊火熱 精品民宿一房難求

廣州市文化廣電旅遊局3日表示,當日廣州接待遊客346.79萬人次,其中鄉村遊遊客占遊客總量比例超過3成;火熱的鄉村遊市場帶旺了當地的民宿消費。(中新社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華南地區規模最大的動漫遊戲展在廣州開幕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上門體驗式消費成「宅青年」假期休閒新寵

躺在家裡,就能享受星級酒店的SPA護理;足不出戶,就能體驗到一站式美甲、美睫服務……在「十一」假期期間,越來越多的年輕人不再去熱門景點「湊熱鬧」,而是選擇「宅」在家裡休息「回血」,在體驗上門服務中讓身心得到放鬆。(新華社)

《貴州》:黔西南州打造山地旅遊「升級版」助力脫貧攻堅

黔西南州依託豐富的山地資源,大力發展山地旅遊、鄉村旅遊,持續增加旅遊基礎設施建設投入,從2015年起累計已投入700餘億元人民幣,建設旅遊項目357個,打造了一批高品質旅遊景區、重點線路和山地特色旅遊目的地。(中新網)

《上海》:上海擦亮老字號金字招牌

繼發佈奶糖味潤唇膏之後,老字號大白兔最近又在「搞事情」,與歌帝梵聯合推出冰淇淋,再度成為熱議的話題。大白兔是上海冠生園食品有限公司旗下奶糖品牌,已擁有60餘年歷史。如今,以品牌年輕化為導向的創新行銷,讓這個老品牌再度煥發光彩。(中新社)

▼老字號大白兔與歌帝梵聯合推出冰淇淋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▲▼華聞快遞。(圖/翻攝自中新網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