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澄清湖6.5米巨蟒遭「蓋白布」活逮 下場被...開X!萬人讚爆

▲澄清湖捕獲的6.5米大蛇,被帶回分隊之後立刻「開箱」 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澄清湖捕獲的6.5米大蛇,被帶回分隊之後立刻「開箱」 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記者吳奕靖/高雄報導

臉書《爆笑公社》有網友貼出「最新開箱」,3名消防員躺在地上,最引人注意的是一條在藍色桶子內的大蛇,就算尾巴露在桶外,但身軀還是超過一名成人高度,網友留言嚇壞了,發現這隻蛇可說是「網紅」,被高雄市消防局鳥松消防分隊捕獲的「澄清湖大蛇」。

開箱照片中,除了可以看到大蛇以外,旁邊還躺了3個消防員比對,當然還有工具,分別是捕蛇夾、手套。照片一曝光到臉書,2小時就吸引近萬人點閱、424則留言、72次分享。

網友看到照片相當有感,紛紛留言表示「馬上開箱」、「那條蛇也趕得上潮流」、「嚇死人了」、「中間的是澄清湖龍王嗎?」不少眼尖的網友也認出,這條蛇,就是被高雄市消防局鳥松消防分隊在澄清湖捕獲的6.5米大蛇。

高雄市鳥松區的澄清湖3日有蟒蛇出沒,環境工程人員在附近割草時,突然發現大蟒蛇竄出,讓人員嚇傻通報消防局;鳥松消防分隊接獲通報,出動3輛消防車、7名消防人員到現場,在草地附近搜索,最後在乾草堆裡發現這條蟒蛇。

▲▼澄清湖有大蟒蛇出沒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澄清湖有大蟒蛇出沒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▲▼澄清湖有大蟒蛇出沒。(圖/記者吳奕靖翻攝)

多名穿戴防護器具的消防員上前與蟒蛇纏鬥,最後共有4名人員上前壓制,才把蟒蛇給制伏,裝進大型籠具中。鳥松消防分隊表示,這條蟒蛇長6.5米,目前還存放在消防隊內,農業局明天才會抓走。

►修圖修到厭世!這款CP值很可以

【更多新聞】

分手後全要討回來!女帶現任登門追萬元 惡少蛋洗「前男友媽媽魚湯店」

影/高雄19歲騎士「雙載18歲女」逆向 撞砂石車慘死!詭異巧合數字…警也發毛

卡韓角力白熱!都發局深夜「緊急聲明」力挺洪東煒 開轟「土開董」沈妙姿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