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苗栗「黑肩帶女屍」卡白沙屯消波塊 疑遭拖行留恐怖血跡!頭部多處外傷

記者許力方、黃孟珍/苗栗報導

苗栗通霄鎮驚傳女屍案,當地漁民2日下午白沙屯海邊收網時,赫然在岸邊看到一具女屍,嚇得趕緊報案。警方初步調查,發現女子頭部有明顯可疑外傷,堤防上還留有血跡,身上多處外傷,且死亡時間不久,懷疑死因不單純,已經封鎖現場調查。

事發於2日下午2時許,漁民在白沙屯漁港南側約500公尺處海灘發現一具女屍,陳屍在消波塊和礫石堆夾雜處,警方獲報趕到,封鎖現場採證,發現死者頭部有多處外傷痕,疑似遭銳器外力重創,但也不排除是漂流時撞及尖銳時塊導致;另外,堤防上留下乾涸的血跡,懷疑死者曾遭拖行棄屍,根據遺體判斷死亡時間不久。

警方指出,女子上半身穿著黑色肩帶上衣、下半身穿著牛仔褲,身上暫時沒有找到相關證明文件,身分仍待確認,鑑識人員已到場採證,將進一步追查釐清是否為他殺。據悉,附近居民表示,案發海灘平時都會有人散步、經過,但近兩天並未聽聞異狀。

快訊/南方澳大橋蓋完就放生!港務局、港務公司21年沒檢測

影/只差半年...漁工來台12年!為家計忍臭睡船艙慘遭壓死 友泣:就快回家了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▼白沙屯發現女屍,堤防上留下血跡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發現女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▲▼苗栗縣通霄鎮白沙屯漁港發現女屍。(圖/記者黃孟珍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