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奧客凌晨狂訂「10桶炸雞」叫foodpanda外送 3間店氣炸損失上萬

記者唐詠絮/彰化報導

彰化市炸雞、便當、飲料等3家店面同時被「惡搞」!今天凌晨1時許,彰化市有木瓜牛奶店、便當店及炸雞店等3家業者都同時接到訂單,要求木瓜牛奶店外送50杯木瓜牛奶,便當店也要50個排骨便當,炸雞店則外送10桶辣味全家餐,店家喜孜孜的趕緊作餐點,沒想到竟是一場騙局,業者又累又無奈。

▲炸雞店被惡搞下單要10桶炸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)

▲炸雞店被惡搞下單要10桶大辣炸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)

▲炸雞店被惡搞下單要10桶炸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)

炸雞店每天下午3點30分營業,黃姓店長說,原來都只有經營到深夜11時30分關店,但自從與「foodpanda」(熊貓)合作後,延長收工時間到凌晨2點,今天凌晨一聽到要「10桶8塊全家餐大辣」訂單後先是非常高興,結果看怎麼怪怪的10桶!嚇到....於是先立馬下個5桶,因為半夜沒什麼單下了拼了!不過越想越怪,訂購的物品10桶都大辣,想想自家附送的辣粉已經夠辣了,還要大辣,要不然打個電話確定好了,按照訂單的電話打給對方,「我沒訂阿」!才知被騙了,將炸好的炸雞又不能久放,只能全都丟了,收工到凌晨5點才回家睡覺。

▲炸雞店被惡搞下單要10桶炸雞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)

▲炸雞店炸好的炸雞塊全都丟了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Q美式炸雞自強店)

黃店長也說,這真的很可惡,經過熊貓一查,才知道訂餐人的帳號被盜用,連帶便當店及飲料店全部遭殃,還好其中木瓜牛奶店覺得訂單爆量,不太可信,還好沒有做,要不然損失恐怕就不是只有上萬元而已,不過很感謝熊貓願意吸收損失,更為這樣惡作劇的手法,感到非常的卑劣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【其他新聞】

無照騎車撞中華電信桿失能被資遣 求償458萬法官判110萬:你肇責大

影/種田忙到來不及…他開「農耕曳引機」到校上學 校方:下不為例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