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「啦啦隊長」酒駕拒上銬 高喊:我是乾淨白人…結果真只罰5700

▲▼勞倫(Lauren Cutshaw)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▲勞倫向警察說她是漂亮女孩不該入獄。(圖/達志影像/美聯社)

記者張方瑀/綜合報導

美國一名女子去年因酒駕超速遭攔檢,結果警察在她車上找到大麻後,該名女子不但拒捕,還大聲喊著她畢業自前段大學,大學時期是啦啦隊長,更何況她是一名「非常乾淨、純種的白人女孩」,所以不應該去坐牢。沒想到,這名女子最後真的如願以償,沒有被送進監獄,只繳了187美元(約台幣5795元)的罰金。

34歲的勞倫(Lauren Cutshaw)去年8月在南卡羅萊納州(South Carolina)被捕,當時她酒駕超速,警方還在她的車上找到大麻和捲菸器。當警方詢問時,勞倫開始細數她不該被逮捕的理由,「我畢業自高等大學,大學時當過啦啦隊長,也參加過姐妹會,我是個乾淨、純種的白人女孩!」最後更向警方說她的另一半也是警察,所以她不該被抓去關。

勞倫的酒測值達0.18%,加上攜帶毒品所以必須帶回警局,而根據警車的行車紀錄器顯示,勞倫不斷大聲嚷嚷,還在警察上銬時哭著說,「拜託,我不想進監獄,我不想知道那種感覺,我是個漂亮女孩,別逼我進去。」

最後勞倫承認酒後駕車,但檢察官撤銷了超速、攜帶大麻與毒品用具、酒測值超標等告訴。勞倫只被要求完成南卡羅來納州的毒品與酒精安全課程,並繳交187美元的罰款與訴訟費。讓網友不經猛酸,「人正真好」、「我應該永遠不可能有這種待遇」、「看來連法官都同意她太白太美了。」

►偷偷分享少女秘密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