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訊/連千毅剛被帶回高雄…寵物店直播主「大仁哥」前金區被上銬

地方中心/高雄報導

知名直播主連千毅日前與寵物店爆發糾紛,雙方連續5天在高雄作亂。檢警21日派出除暴特勤隊在中和朋友的豪宅中將連千毅逮捕後,最新消息指出,警方晚間在七賢二路的租屋處將寵物店的直播主「大仁哥」逮捕上銬,帶回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,目前全案朝恐嚇、毀損等方向偵辦中。

警方指出,鼓山區即前鎮區近日發生多起暴力及槍擊事件,起因是因為2名直播主在網路上嗆聲,才會引發一連串的事件,高雄市警察局立刻結合前鎮、鼓山、左營、刑大等單位,成立專案小組,對案件開始追查。

▼寵物店直播主在七賢二路被逮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寵物店直播主也被逮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寵物店被砸後,檢方聲押6人獲准,其中一名自稱槍手的小弟指出,自己受到連千毅的指使。警方隨後掌握證據,聲請拘票,21日下午在新北市中和的豪宅中將連千毅逮捕,帶回高雄訊問。

此外,根據最新消息,高雄警方晚間在七賢二路的租屋處將寵物店的直播主「大仁哥」逮捕上銬,帶回高雄市政府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,目前已交由檢察官指揮偵辦,全案朝恐嚇、毀損等方向偵辦,也還在過濾清查涉案人員、車輛當中。

►一整排美麗刷起來。

▼寵物店直播主七賢二路被逮捕。(圖/地方中心翻攝)

▲▼寵物店直播主也被逮。(圖/地方中心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