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兩人深夜在家大吵…屋子爆炸連轟3聲!母親喪命女兒昏迷急救中

記者陳雕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一處民宅3樓,18日晚間11點冒出火煙,消防局獲報出動35車、超過百名打火英雄到場灌救,從屋裡救出2名女子,狀況分別是意識不清、失去呼吸心跳,皆送往雙和醫院急救,火勢已在稍早撲滅;鄰居表示,原本是聽到母女在爭吵,隨後屋子突然傳出3聲巨響,接著窗戶冒出陣陣濃煙!

▲▼中和火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中和火警現場,超過百位消防員將火勢撲滅,救出屋內母女,老母親已經身亡,女兒還在急救中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據了解,高齡95歲的老母親長期臥床,皆由其53歲的女兒照顧,其餘家人僅抽空探視。長期下來,女兒疑因照護壓力太大,情緒不穩,時常跟母親發生爭執,沒想到18日竟傳出悲劇,有鄰居揣測可能是自殺。

消防員解釋,一般而言,火不會那麼快燒起來,有可能是氣爆,但詳細案發原因仍待火調科釐清,目前不排除人為因素。

▼消防將母女救出,但老母親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送醫後仍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老母親送醫後宣告不治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▲▼中和火警。(圖/記者陳雕文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欸~妳過來一下!妳過來一下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大型車視野死角再奪人命! 女騎士機車被轉彎大貨車撞倒遭攔腰輾斃

中和民宅氣爆!超過百名消防員到場搶救 2女被拉出1人失去心跳!

MC姐遭強吻!酒醉色男埋胸噁喊「妳的奶好香」...直接被起訴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