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常委促團結 要求吳敦義拜訪郭台銘「讓國民黨改正」

▲▼吳敦義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呂佳賢攝)

▲吳敦義、郭台銘。(合成圖/記者李毓康、呂佳賢攝)

記者徐政璿/台北報導

鴻海創辦人郭台銘宣布不參選2020總統大選連署,讓藍營整合重現曙光。國民黨18日召開中常會,中常委江碩平受訪時表示,今天中常會他也提出意見,希望吳敦義帶領所有中常委向郭台銘請益,「歡迎他(郭台銘)對國民黨提出建言,讓國民黨改正」。

國民黨分裂危機看似暫時解除,不過黨中央日前連日砲轟郭台銘的言論也引發爭議。江碩平表示,許多憂心忡忡的忠貞黨員,當時對郭台銘講話比較重一點,這是不對的,因為總要等到正式決定再說重話,否則對郭台銘是一種傷害,但吳敦義從來沒有對郭台銘講過任何話刺激郭董,所以才有今天的圓滿結局,也希望郭台銘寬宏大量。

郭台銘雖然宣布不選,但有意派3名幕僚投入親韓立委參選人的選區。江碩平表示,不管是郭台銘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好,都派出幕僚準備參選,但選區域立委選舉不是那麼簡單,必須要長期經營,這些人不過是刺客,未來一定困難重重。

對於未來將如何整合黨內,江碩平也說,他今天在常會中提出意見,希望吳敦義帶領所有中常委向郭台銘請益。關於韓國瑜民調下滑一事,江碩平也說,最主要是因為韓國瑜年輕選票比較差一點,目前還有機會補救,未來會推出讓年輕人有感有希望的政策,相信民調會往上走。

國民黨副發言人黃心華在中常會後轉述時表示,江碩平在會中提到這只是個人意見,吳敦義則重申,國民黨會團結所有力量,包括郭台銘、前立法院長王金平,但要選擇最好的形式和時機,不見得一定要用帶幾個人去會面的方式。

他奶奶的美麗小秘訣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