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市多「2個神祕指數」 他神準買黃金:爽賺9400元!網暴動:只有崇拜

▲好市多「2個神祕指數」 他神準買黃金:爽賺9400元!網驚呆:只有崇拜(圖/林裕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他神準買黃金,爽賺9400元!(圖/林裕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網搜小組/劉維榛報導

「買黃金就像買衛生紙一樣!」Youtuber林裕豐買黃金無極限,他笑稱,不靠黃金指數,只要靠著美式賣場好市多(Costco)牌價上的2個關鍵,就能看出高低點,讓網友驚呼「看完只有崇拜兩字!」

Youtuber「林裕豐嘴起來」在頻道無私分享買黃金「發大財」撇步,他透露,今年4月時在好市多買一台兩(約37.5克)售價4萬8329元,轉眼間到了8月,價格突飛猛進來到5萬7739元,等於4個月就飆漲2成,相當於現賺9400元,俗話說,千金難買早知道,他捶心肝直呼,「早知道就買1kg,四個月差30萬!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「最不值錢的就是錢!」林裕豐向《ETtoday新聞雲》笑稱,滿手握有現金,還不如買黃金,他早在大學就看好黃金有爆衝潛力,從八分、一台兩開始慢慢買,當時買入約4000至5000元,如今算算至少有1kg重,可惜的是,這些黃金都是為了餽贈給家人而買,自己並沒有收藏。

儘管不能當黃金的主人,但這數十年來,林裕豐也從中慢慢摸索出心得,首先大推在好市多購入,除了有保證書外,完全不怕買假貨,「絕對是999.9」,且比一般銀樓市價便宜許多,「類似期貨的概念,好市多會事先買進一批貨,因此價格有落差」。

►想看溫馨、搞笑、趣味滿滿的新聞,歡迎加入官方Line「ET酷搜」

▲好市多「2個神祕指數」 他神準買黃金:爽賺9400元!網驚呆:只有崇拜(圖/林裕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▲若有先知買1kg黃金,如今爽賺30萬!(圖/林裕豐授權提供,請勿隨意翻拍,以免侵權。)

「買黃金就像買衛生紙一樣!」林裕豐更自爆,平均兩個禮拜就會去採買生活用品,「完全不看黃金指數」,可從黃金牌價上的編號,輕鬆看出行情冷熱程度,他表示,若編號迅速流動,就可趁機買一波,反之,若編號完全沒更換,顯示黃金價格處於高點。

最後,林裕豐建議,若純粹想要保值投資,買黃金要選一塊完整的,畢竟買一條金鍊、金戒,會有手工費、綴飾的加工費等;他也強調999.9的重要性,像是大陸、東南亞地區不夠純金,也力勸別買元寶形狀,小心外表鍍金,裡頭卻是黑心貨,最後成了冤大頭,得不償失。

►生火了!連我媽都用到發光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