豪飲一碗白酒!他紅綠燈等了2個多小時...最後警方敲窗喊「起來了」

▲桃園市何姓男子因酒駕被吊照,去年12月再度酒駕撞殘重機騎士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凱里一名男子酒駕,在紅綠燈前睡了2個多小時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「起來了!」貴州凱里一名男子日前開車停在紅綠燈前,竟然睡著長達2個多小時,最後被警方敲了多次窗戶才叫醒。男子事後表示,當天他到親戚家吃飯,喝了一大碗「白酒」,以為還能開車回家,沒想到竟然斷片,「自己也不曉得為何停在路中央」。

據《梨視頻》的影片顯示,男子12日凌晨開車到凱里公園一號路口等紅燈時,疑似不勝酒力,就這樣停在斑馬線前方2個多小時。然而警方趕達現場後,敲了多次窗戶,並大喊「起來了」,才把男子叫醒。

男子搖下車窗後,警方詢問「你停在道路中央,你知不知道?」,不料他語無倫次回「*@#!%喝酒...」,這時警方又問「那你停在這裡幹什麼?」,他才表示自己「開不回去」。他事後稱,當晚到親戚家吃飯,開心地喝了一大碗「白酒」,疑似高估自己還能開車回家,沒想到竟然就這樣睡在路中央,不過幸好沒有釀禍。目前,案件仍在處理中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►「即日起,我退出老化黨。」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