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她夾娃娃前傳訊「再有就要生」…男友撇:沒內射哪來孩子 網怒:無腦渣男

▲▼未婚懷孕。(圖/翻攝pixabay圖庫、爆怨公社)

▲女網友意外懷孕,不料男友竟撇清。(示意圖,非新聞當事人/翻攝pixabay圖庫)

記者羅志華/綜合報導

國中上健康教育時,同學們是又羞又興奮,但若只是一知半解,甚至還有「錯誤觀念」,不僅讓伴侶白眼翻過天,甚至被冠上「渣男」的稱號…1對情侶本論及婚嫁,女方意外懷孕計畫「夾娃娃」,並向男友表明「再有就要生」,不料男友竟撇得一乾二淨,「沒內射哪來孩子」(不戴套體外射精),沒常識又不負責任的發言,讓女友怒提分手。網友怒轟「渣男」,要女方「趕快分手,小孩也拿掉,無腦搞不好會遺傳」。

1名網友在「爆怨公社」PO文表示,朋友本跟男友論及婚嫁,不料意外懷孕後的一次溝通,讓女方對男方徹底死心,2人對話如下:

女:孩子有了第二次,我就不會再拿掉

男吐槽:沒有內射哪裡來孩子!?且很久沒做了

女翻白眼回嗆:沒內射也會有精蟲,你是健康教育沒學好嗎?莫名其妙,講得一副好像都我的錯

▲▼未婚懷孕。(圖/翻攝pixabay圖庫、爆怨公社)

▲面對男友沒常識又不負責的回答,女網友怒噴「你是健康教育沒學好嗎!?」、「莫名其妙!」。(圖/翻攝爆怨公社)

不少網友替女方抱不平,並要她去做親子鑑定打臉渣男友,「沒那個擔當,就不要去脫人家衣服」、「男的腦不好,還是別生這男的種」、「孩子生出來去驗,如果是他的就閹掉,看他敢不敢阿」、「也有結紮、裝避孕器後懷孕的,那渣男有沒有常識…」、「很多男生很智障,認為沒射進去就不會懷孕,全都無套,奇怪!小學就教過了,就算體外射精,前列腺液還是有少量精蟲,現在知識這麼發達,這種常識怎麼還有人不知道」。

有人則認為女方也有責任,甚至覺得案情「並不單純」,「2人都有問題啊!女生不會顧自己,男生擺明只想射」、「新聞上常有養別人小孩的倒楣男,只有女人能確定孩子是親生的」、「那天我還沒放進去就射了,過3個月通知我當爸,過了10個月竟然是我哥的種」、「想到之前有個女的,控訴男友射後不理,但男方後來澄清2人交往不到1個月,孩子卻已經3個月了…」。

也有不少人分享「意外」懷孕的經驗,「我兒子就是體外的,來得太突然,所以跟女兒只差1歲3個月」、「我兒子就是體外來的,當初男友說會控制好我信了,結果男友變老公…」、「我朋友目前2寶都戴套來的」、「之前看新聞,男友只是在外面磨蹭也懷孕,女方還是處女」、「我裝避孕,男方戴套,他X小兒子還是來了」;更有網友統整,「避孕藥、保險套、體外、避孕器、沒進去在門口、算安全期,通通有可能懷孕」。

另有網友分享法律知識,「若未婚生子,男方不想負責,也不願負擔扶養費,該怎麼辦呢?」,女方可於小孩出生後,依民法1067條提起強制認領訴訟,若真有血緣關係法院會准;另依民法1065條,「非婚生子女經生父認領者,視為婚生子女;經生父撫育者,視為認領」,也就是只要有養過小孩的事實,會被認為是有認領,或可提起「確認親子關係存在之訴」,再請求給付扶養費用。

戀愛老司機:重點是眼神

【更多新聞】

少女「誤喝秒吐」3天不治…他竟登報說「巴拉刈」可防登革熱 判罰4千

影/她工作50年「兒子都不親」…400萬退休金姊夫失智「全沒了」嘆:日子難過

單親媽遭撞癱…12歲兒無人管溺斃她出庭淚崩 運將哭窮道歉轉頭笑「眾人傻眼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