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夜衝板橋排隊買鳳梨酥遇公休 警勸到快崩潰:講過別來還一直排

小潘蛋糕坊鳳梨酥排隊人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民眾排隊購買小潘蛋糕坊的鳳梨酥和鳳凰酥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,下同)

記者黃翊婷/綜合報導

新北市板橋知名糕餅店小潘蛋糕坊8月底才因為每年中秋節的排隊人潮過多,今年改發號碼牌而登上新聞版面,但業者9月1日宣布公休,有些半夜就來排隊的民眾不知情,氣得在現場大罵,搞到附近居民受不了,乾脆報警處理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每年中秋節前,板橋這家知名糕餅店門外都會大排長龍,由於店址位於狹小的項弄內,過去因為客人太多,讓居民相當困擾,今年業者改採用發號碼牌的方式,讓想購買鳳梨酥、鳳凰酥的客人在大馬路邊等待,讓巷子維持淨空的狀態,以免影響住戶出入。

不過,根據《TVBS》報導,雖然業者用發號碼牌的方式管理排隊人潮,但還是有不少人或是外縣市的民眾大半夜就跑來排隊,沒想到9月1日竟然公休,部分民眾不知情氣得在店門口大罵,遲遲不肯離去,連警方來勸說「講過不要來,你又一直排」也沒用,逼得店家不得不開門營業。

小潘蛋糕坊鳳梨酥排隊人潮。(圖/翻攝自東森新聞)

▲紅色箭頭處為排隊人潮。

其實,不管是在網路上還是臉書搜尋這間糕餅店的名字,都會跳出許多代購頁面,還有代購業者在8月19日時就PO文聲稱,「距離中秋不到一個月,小潘已經開始出現缺貨囉!」甚至還附上一張價目表,上頭寫著裸裝15粒鳳梨酥已售完,單包包裝10粒、12粒、18粒的鳳凰酥也都全數售完,而單包包裝10粒的鳳梨酥也賣完了,可見到底有多熱門。

也有女網友在臉書PO文說,為了購買這家的鳳凰酥,她特地在上週五(8月30日)向工作單位請假,送孩子去上學後再趕去排隊,從早上8點排到9點才買到,之後她購買的品項就賣完了。不過,《ETtoday新聞雲》記者致電業者,店員表示,其實9月1日、2日都是公休,1日的確有客人上門想購買,所以就把僅存的幾盒產品賣掉,至於缺貨問題,由於目前還在公休,工廠當然也不會營運,民眾如果想購買,可以明日(3日)再前往挑選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