地方 地方焦點

總裁與警長做為堅強後盾  南警揪感心全力拚治安

▲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,偕同市警局長周幼偉,前往二分局頒發獎勵金給有功員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▲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(右二),偕同市警局長周幼偉,前往二分局頒發獎勵金給有功員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記者林悅/台南報導

台南市警二分局日前破獲以劉姓為主嫌之治平對象共計8人到案,並於現場查扣相關證物,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,獲悉立即偕同市警局長周幼偉,8月27日上午9時許,親自至二分局頒發獎勵金給有功員警,感謝二分局對治安的貢獻。

▲愛爾麗集團總裁常如山先生,偕同市警局長周幼偉,前往二分局頒發獎勵金給有功員警。(圖/記者林悅翻攝,下同)

常如山總裁指出,市警二分局為掃蕩不法,還給在地民眾可以安居樂業的環境,亦於平時對於轄區治安的努力不懈及犠牲奉獻,為的是讓民眾安心居住有保障,讓身為台灣企業家的他,除了感到與有榮焉,亦讓自己不捨警察人員為治安努力奉獻的辛勞,所以他要作所有警察堅強的後盾,讓所有警察在維持治安這條路上不是孤單的單一團體,絶對力挺警察到底。

市警二分局長王森瑒,感謝常如山總裁的支持與肯定,並藉由頒發獎勵金的機會勉勵員警,在周幼偉局長領導及指揮之下打擊犯罪零容忍,二分局全體員警將士用命上下一心,全力以赴,以成就大台南市為適合居住及工作的家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