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惡!機車遛狗「拖行百米凌虐慘死」 狠男被起訴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8月以繩套套住小狗,在八德區騎車拖行百餘公尺,小狗因拖行傷重慘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▲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8月以繩套套住小狗,在八德區騎車拖行百餘公尺,小狗因拖行傷重慘死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)

記者沈繼昌/桃園報導

桃園市王姓男子去年8月將自己飼養的小狗以繩圈套住,將繩圈另一端套在機車上,王男將小狗帶出後,小狗跟不上機車速度被拖行百餘公尺,身體多處受傷,有路人發現王男虐狗行徑打電話報警,王男見小狗奄奄一息遂將繩索解開,棄置路邊騎車離去,桃園市動保處會同警方趕抵後發現小狗已死亡;檢方以王男虐狗犯行明確,20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檢警調查,48歲王姓男子去年8月6日下午近3時許,在八德區某公園附近,將自己飼養的小狗以繩索套住頸部,再將繩索另一段套在機車上,沿路牽著小狗跑,但因小狗跟不上機車速度而被拖行,王男卻未停車反而沿路拖行逾百公尺,小狗身體被摩擦受傷哀嚎不已,路人察覺後趕緊報警。

王男發現小狗奄奄一息後,竟棄置路旁騎車離去,桃園市動保處會同警方趕到現場,發現小狗已死亡,隨後將小狗送往台大獸醫系附設動物醫院解剖,確認是遭凌虐傷重致死。

王男在偵訊時坦承犯行,檢方根據路人指證情況與警方調閱監視畫面翻拍照片、動保處提供台大醫院解剖報告書、小狗X光片等證據佐證,20日偵結依違反動物保護法聲請簡易判決處刑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►酒後與人夫上摩鐵挨告 人妻:喝了十多罐啤酒,一時衝動!

►「醉羅漢現身」一路睡到大馬路險遭車輾 警及時出現喚醒

►影/麥克風也卡韓!「如果下一支還是沒聲音…」韓國瑜:我就懷疑民進黨動手腳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