集團少東外遇小三「高級房藏嬌產2子」 正宮氣炸提告…最後沒事

▲男子搞外遇。(示意圖/CFP)

▲集團少東跟小三外遇產下2子,最後不起訴。(示意圖/CFP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台灣精密機械業規模最大的「程泰集團」楊姓少東外遇生子,還買高級社區樓房給游姓小三住,蔡姓正宮發現後氣炸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但最後正宮撤回,台中地院判決公訴不受理。

根據判決書指出,2016年楊姓少東外遇,並購買台中市南屯區高級社區樓房給游姓小三住,游女先後產2子,2017年8月間,蔡姓正宮發現少東行為有異,追查之下才發現先生婚外情,而且還有小孩,便對先生與游女提出妨害家庭告訴,但少東還是依然跟小三交往,還在2018年10月生下第2位小孩。

檢察官根據楊姓少東及游女的供述以及其他事證,認定2人犯行明確,依照妨害家庭罪起訴2人。但由於妨害家庭屬於告訴乃論,蔡姓正宮後來撤回告訴,最後法官判決宮訴不受理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