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太陽公主號基隆─沖繩行 女旅客颱風天落海亡11日運返港

記者郭世賢/基隆報導

8日上午10時許基隆海巡隊接獲,太陽公主號太隆船務代理通報說,船上有一名女子,因不明原因落海,女子被救起時,已無生命跡象,經搶救仍宣告不治,預計11日會返回基隆港,早上7時停靠基隆港,9時開始讓旅客下船,海巡署將派員協助調查。

據了解,太陽公主號7日從基隆港出發,展開為期5天的沖繩行程,一名年約40歲的女旅客,在9日上午6時許,被發現失蹤,船上安全人員全船搜尋,從監視畫面發現,她越過甲板欄杆落海。

▲ 盛世太陽公主號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▲ 豪華郵輪基隆─石垣─沖繩行,女旅客颱風天落海亡11日運返港。(圖/記者郭世賢翻攝)

太陽公主號正往日本南方島嶼前進,意外發生時,太陽公主號隨即調整航線,針對該海域進行搜救,協同日本海上保安廳進行搜救行動,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13分左右,救生艇尋獲該乘客遺體,於當地時間早上7時40分左右結束行動,經過船上醫療團隊確認身亡。

太陽公主號本航次7日從基隆港出發,將依航行計畫前往日本沖繩,預計11日返回基隆港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