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年來第一次「真正颱風假」! 新竹媽媽歡呼:突然覺得一天不夠 

▲▼新竹媽媽放颱風假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▲新竹媽媽放颱風假相當開心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爆廢公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利奇馬颱風來襲,全台8縣市9日停班課。一位媽媽發文透露這是「6年來第一次」,突然讓他覺得一天不夠用。這篇發文也讓許多媽媽覺得羨慕。

因利奇馬颱風關係,台北市、新北市、基隆市、桃園市、新竹市、新竹縣、宜蘭縣、連江縣等8縣市停止上班上課。一位住在新竹的女網友在臉書《爆廢公社》發文「有沒有媽咪跟我一樣,公司今天放假,小孩要上課的(縣市不同)」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原來這位媽媽住在新竹,公司也在新竹,但小孩在苗栗縣上課,所以必須乖乖的上課去。女網友對此高興的歡呼說「六年來第一次,突然覺得一天不夠用」、「先不說了,媽媽先來去補眠。」

這篇媽媽小確幸的發文確意外引來認真網友來留言說「那可以請颱風假的,居住地、工作地及上班上課行經的縣市有放颱風假,依規定就能放颱風假」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