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腳懸空欲跳下…她跨坐橋上哭喊不准靠近!警裝路人見機抱下

▲▼女子因感情糾紛跨坐橋上欲輕生與警僵持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女子因與男友吵架,情緒激動跨坐橋上欲輕生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記者孫于珊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汐止區7日晚間11時許,一名32歲女子因感情糾紛跨坐長安橋上意圖輕生,並情緒激動哭喊:「再過來我就跳!」在場員警跟她僵持不下,一邊安撫一邊伺機而動,所幸一名休假員警趕抵現場幫忙,趁女子不注意將她抱下橋,成功挽救一條寶貴性命。

▲▼女子因感情糾紛跨坐橋上欲輕生與警僵持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女子哭喊別再靠近,否則要跳下去!與警方僵持不下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汐止警分局長安派出所接獲鄭報案稱,因與女友發生口角,讓她一時情緒失控爬上長安橋要自殺。員警火速到現場後,女子果真跨坐在長安橋的護欄上,且單腳懸在橋外,稍有不慎可能隨時摔落到5公尺深的橋下,情況相當危急!員警上前關心時,發現女子情緒不穩,並大聲哭喊要求員警不准靠近她,否則就要縱身往下跳,員警只好先行隔空安撫,一面要求她冷靜想想,一面等待支援警力抵達。

原本休假在派出所內的警員林昱廷一獲知,隨即起身趕赴現場協助,並與制服警員聲東擊西,以制服警力吸引女子注意,再由林警身穿便服假裝路人經過,趁女子不注意從後方衝過去一把將她抱住,並在眾人合力下把她抱下橋,千鈞一髮之際,終化解一場危機。

▼制服警與休假警合演一場聲東擊西戲碼,順利將女子抱離橋邊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▲▼女子因感情糾紛跨坐橋上欲輕生與警僵持。(圖/記者孫于珊翻攝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,請給自己機會:
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:1925;生命線協談專線:1995

【更多新聞】

影/北市仁愛醫院旁巷弄「垃圾袋藏嬰屍」 地點剛好是監視器死角

影/光頭怪客恐怖駕駛!邊吸X邊騎車…S型左右搖擺 民眾嚇壞

不見利奇馬發威?蘇貞昌坐鎮災害應變中心 強颱北偏正處「縫隙中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