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陝西女距住處10米被暴打20秒 惡男「鎖喉+掌摑」拖出監控劫財

記者邱茀濱/綜合報導

陝西蒲城縣日前一名女子半夜下班途中,突然遭到陌生男子鎖喉、毆打及賞巴掌。由於男子力氣過大,還扯女子的頭髮將她拖至監視器死角,最後疑似把她身上財物都劫走。目前,警方已立案調查,並表示涉事女子沒有受到生命安全侵害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曝光的影片顯示,女子3日凌晨2點左右下班要走回距離約200米的酒店住處途中,竟然遭到陌生男子從後方鎖喉,使她倒地。女子不斷掙扎的期間,又被男子連續掌摑,更被拉扯至監視器死角,最後疑似財物都被劫走。

▲▼男子當街暴打女子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男子當街暴打女子。(合成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據案發地附近一家酒店工作人員表示,影片中的受害女子是酒店一名住客,8月1日或2日入住,她平時在距離酒店約一、二百米遠的KTV上班,而事發地點是她距離酒店約10米的路上。

目前,蒲城縣公安局迎賓路派出所已立案調查,並表示涉事女子沒有受到生命安全侵害,但她是否是遭到搶劫,仍在調查中。

▲▼男子當街暴打女子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對此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,「女性夜晚外出太危險了」、「女生半夜被打的新聞,幾乎每週一個這是怎麼了?有人效仿嗎?」、「這都是怎麼了為什麼下手這麼重!希望女子平安期待調查結果!」、「這個社會怎麼了」。

▲▼男子當街暴打女子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