蕾絲辣模彼此相愛卻缺乏關鍵「支柱」!徵「男室友1挑2」她們包養!

▲▼辣模特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▲擁有I罩杯的知名女模兔寶(圖左)和曾要求口爆100名網友的王譯嬋(圖右)交往並同居於台中,以下同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記者陳雕文/採訪報導

曾遭網紅「鼠鼠」下藥性侵還交往一陣子的女模王譯嬋(又名羽沫)日前在臉書公開自己是「泛性戀者」並和有「I級艷后」之稱的女模兔寶談戀愛並同居在台中,兩人是心靈伴侶跟知己,但生理的需求仍需要異性的輔助,是同性給不了的感覺,因此她們徵求男人,並「可以跟其中一個登記結婚」還聲明「不用擔心養我們兩個很累,這個時代女人也可以養男人」

▲▼女模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21歲的王譯嬋曾在臉書稱要以「口」幫100名網友「服務」,且肢體殘障人士優先,今年5月又爆出被「教授鼠鼠」游清閔下藥性侵,且男方還住她的家、開她的車,並持續跟其他女孩子騙砲;23歲的兔寶感情路也不順遂,曾遇過恐怖情人,要掌控她的行蹤跟拍照尺度,但卻在外拈花惹草,讓她深受打擊。

▲▼女模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兩女對於愛情的憧憬已幻滅,對男人的忠誠度更是感到絕望,認為只有女人才懂女人,所以她們珍惜彼此,還一起推出了性感寫真!然而,有些「事情」仍然需要跟異性「合作」才能達成。

王譯嬋在臉書公開徵男人,她說,「現在徵一個男生願意接受跟我們兩個一起生活的,可以跟我們其中一個登記結婚,不用擔心養我們兩個很累,這個時代女人也可以養男人」,兔寶解釋,雖然心理層面感情以同性為主,但生理需求的滿足仍偏向異性。

據了解,泛性戀是對自身性向抱持更開放的態度,簡單來說,是一種無論對象的生理性別或性別認同為何,皆可能對其產生愛慕情緒的性傾向。

【兩人小檔案】

王譯嬋
年齡:21
身高體重:166公分/48公斤
三圍:34D/24/35
學歷:大學
職業:外拍模特、醫美諮詢師
興趣:鋼琴演奏、看影展

▲▼女模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兔寶
年齡:23
身高體重:157公分/52公斤
三圍:34I/26/34
職業:外拍Md 、網拍
興趣:看恐怖電影、煮飯、游泳

▲▼兔寶。(圖/兔寶授權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