清純糕點師穿「男友風白T」自拍…往下一看超犯規!網:妳比甜點還甜

實習記者黃可昀/綜合報導

南韓糕點師李想弦(音譯)在IG擁有近30萬粉絲追蹤,大家愛看的不只是她做的點心,更愛看她那份比甜點還甜的笑容!日前她PO出一張穿著男友風白T恤,配上超惹火真理褲,性感又清新的模樣讓大批網友再度瘋狂,紛紛誇她「可愛到犯規!」

李想弦先前PO出這張她在飯店內拍攝的照片,純白上衣配上一頭烏黑直髮,宛如學生妹的清純感瞬間爆棚,再搭配時下流行的超短真理褲,露出一雙雪白長腿小秀性感,就連外國粉絲看了都忍不住留言「天啊!妳太可愛了!」

據了解,李想弦不只有著亮眼外表,做起甜點來更是架勢十足,她也時常在社群網站分享自己製作甜點的過程,穿著專業的廚師服裝,細心的將奶油花一朵朵擠在蛋糕上,完成後再對著鏡頭露出超甜美笑容,融化一大票網友,她今年5月還在韓國甜點創意比賽中獲獎,烘焙實力是評審們有目共睹。

平時除了泡在廚房做甜點,其實李想弦也十分熱愛運動,IG裡有多張她穿著運動服裝的自拍照,在陽光下紮起馬尾的她,更展現了不同於平時的俏皮感。因為這副天使般的外貌,讓她在擔任糕點師的同時代言更是接不完,許多運動或是美妝品牌的廠商總搶著和她合作,可見她在南韓的人氣實在不容小覷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