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便當快吃光…驚見菜堆卡「完整強哥」 他崩潰:膽汁要吐出來了

▲▼快吃完爌肉飯便當才發現整隻高蛋白出現在眼前,讓人無法接受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便當快吃光…驚見菜堆卡完整強哥,他崩潰:「膽汁要吐出來了」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買便當卻驚見「加料版」食物。一名網友在臉書「爆廢公社」表示,自己日前在某間餐廳買了一碗爌肉飯,結果飯跟菜快要吃光時才發現,筍乾堆裡竟然埋了一隻「強哥(蟑螂)」,他瞬間反胃狂吐「膽汁都快吐出來了」、「我不想吃加料啊」,事後他也立刻跟餐廳老闆反應問題。

原PO分享的照片可以看見,整盒爌肉便當幾乎快要被吃光,上方唯一沒有動的筍乾堆內,夾著一隻已經死亡的蟑螂屍體。原PO表示,便當是在一間專門賣豬腳飯,爌肉飯的三十年老店買的,筍乾是店家預先一整鍋煮好,等到要使用的時時候再舀出來,所以可能才沒有發現小強。

原PO把便當買回家後,因為很餓就先吃飯,「等到要吃筍乾時去翻動,強哥才跑出來跟我Say hello,它原本是被蓋住的」,他看見蟑螂的屍體後立刻吐了2次,「膽汁都快吐出來了」,他後來也立刻找老闆當面討論,老闆也很有誠意的道歉賠償,同時也把剩下的筍乾全部處理掉。

▲▼快吃完爌肉飯便當才發現整隻高蛋白出現在眼前,讓人無法接受啊。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▲原PO也沒有為難老闆,只是感嘆「奉勸各位外食族的廢友,以後不管多餓,開吃前務必仔細檢查。」(圖/翻攝自爆廢公社)

原PO也沒有為難老闆,只是感嘆「奉勸各位外食族的廢友,以後不管多餓,開吃前務必仔細檢查,免得留下陰影」、「一開始以為是油蔥酥,拉出來才發現是強哥」、「短時間內不敢再吃爌肉飯,不管吃甚麼東西都要檢查。」

其他網友看了紛紛留言說「整個蛋白質都補充到了」、「如果整隻好的,就是都先煮好但保存不當掉,小強掉進去的爬不出來溺死的」、「整鍋筍乾不知道幾百人吃過了」、「蛋白質加料營養加倍,吃完想吐又可以減肥」、「這一隻強哥也太大隻了吧」、「真的要吐了,好噁。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