警局前的「美景」!辣妹趴在操場跑道曬屁屁 被狂讚「真是藝術呀」

突發中心/新北報導

天啊!新北市中和警分局前方約50公尺的操場跑道上,本月16日下午3點多趴著一名身材姣好的辣妹,正專注看書,培養文青的好氣質,任由穠纖合度的屁屁被太陽曬著,路過民眾驚嘆「夏天的最美風景」,不少人看了也微笑,「真是藝術呀…」

▲▼比基尼。(圖/民眾提供)

「她滿漂亮的!但我不敢太近拍!哈哈」據攝影的民眾解釋,當時恰巧經過警分局,正覺得太陽好毒,想先去警分局旁的大樹乘涼,意外發現操場的跑道上正躺著一名女子!

民眾起初還以為是有人中暑倒地又內褲外露,仔細一瞧才發現,原來是名身穿比基尼的美女正在享受「屁屁」日光浴,認真看書的表情讓民眾神魂顛倒,因此決定在樹蔭下持續觀望,就這樣欣賞了好一陣子。

民眾表示,「有看到美女站起來,上半身好像也是穿三件式的然後搭外套,本人是滿漂亮的。」美女趴地閱讀,也引起中和警的注意,帶著微笑繼續辦公。

▲▼比基尼。(圖/民眾提供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