遲未告白錯過心儀男…她領悟到這點! 網:打鐵趁熱,冷了感覺都沒了

▲情侶,夫妻,浪漫,甜蜜,戀愛,愛情,感情。(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▲女網友在臉書發文「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」。(示意圖/取自免費圖庫PEXELS)

突發中心/綜合報導

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發文,有些情侶認識1、2天就開始交往,之後也在一起很久, 然而有些情侶認識很久才在一起。她提到,以前有喜歡的對象,但是一直沒告白導致最後沒下文,只能當朋友,從那次之後讓她學到「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」;網友看了也說「真的打鐵趁熱加一,冷了感覺都沒了」。

原PO在臉書《戀愛公社》發文,「小妹以前有過喜歡的對象,但是後來沒告白,那種熱度冷卻只能變成朋友,但是那時候的我真的怕一旦告白,連朋友都做不成。最後我用暗示的話語,對方卻聽不懂,結果我們就不了了之,所以這讓我學到喜歡就要大聲說出來。」

此文一出,網友紛紛留言分享自己的經驗,「我是太急著告白,最後真的連朋友都做不成」、「我跟我老公認識一年多,但分手一、兩天我就被騙回他家了,然後交往五年,現在結婚一年,還是一樣過著快樂的生活」、「愛要耐心等待仔細尋找,有機會就要出手,不怕戰敗」、「現在不主動等到對方有另一半,相信你們的關係也不會比現在更好,那不如趁有機會時豁出去拼一次,至少自己不會後悔。」

【更多新聞】

臉書揭17歲閨蜜精彩「夜生活」...撕破臉鬧上法庭!她連發3天道歉文求原諒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