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陸戰莒拳隊示範「540度後旋踢瓶蓋」 網全跪:閃開!讓專業的來

生活中心/綜合報導

最近眾多名人都在瘋「踢瓶蓋挑戰」(Bottle Cap Challenge),就連我國海軍也來參一腳,陸戰莒拳隊示範了進階版的六大關卡,包括540度後旋踢、矇眼踢擊等等,艱難程度讓這挑戰瞬間變得超專業,網友看了都忍不住讚嘆「太猛了!」

▲▼陸戰莒拳隊示範進階版踢瓶蓋挑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海軍)

▲陸戰莒拳隊示範矇眼踢擊。(圖/翻攝自中華民國海軍 粉專)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海軍日前在臉書粉專PO出進階版的踢瓶蓋挑戰,影片中所有官兵都穿著白色道服,一一示範6個等級的踢瓶蓋方式,分別為迴旋踢擊、雙人踢擊、女子三迴旋踢、女子360度旋踢及後旋踢、540度後旋踢,以及難度最高的矇眼踢擊。

▲▼陸戰莒拳隊示範進階版踢瓶蓋挑戰。(圖/翻攝自Facebook/中華民國海軍)

▲高難度動作讓網友全跪了。

其中540度後旋踢為先轉一圈再用左腳華麗地踢開瓶蓋,矇眼踢擊更是需要精準地計算角度與力道,超狂技巧讓網友看完紛紛留言,「這叫…閃開,讓專業的來」、「矇眼踢擊太強!」「好帥喔!三迴旋,酷斃了」、「狂到可以找業配!」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