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成都大媽地鐵站不爽檢查行李箱 「定型噴霧」怒噴傷安檢員眼睛

▲▼高鐵過安檢。(示意圖/CFP)

▲過安檢,示意圖,與本文無關。(圖/CFP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四川成都一名大媽日前攜帶行李箱乘坐地鐵時,不滿安檢員要求開包檢查,竟然拿出「定型噴霧」噴向對方眼睛,導致眼部受傷。目前,這名大媽因構成故意傷害、阻礙執行職務,被行拘10日。

綜合陸媒報導,四川成都地鐵1號線世紀城站7日時,63歲劉姓大媽攜帶行李箱準備乘坐地鐵過安檢時,被要求開箱檢查,沒想到她突然拿起「定型噴霧」噴向白色制服女安檢員的眼睛,更用瓶子毆打上前制止的員警。

▲▼大媽拿「定型噴霧」怒噴安檢員眼睛。(圖/翻攝封面視頻截圖)

▲大媽拿「定型噴霧」怒噴安檢員眼睛。(圖/翻攝封面視頻截圖,下同)

警方指出,大媽因構成故意傷害、阻礙執行職務,成都軌道公交警方依據《治安管理處罰法》,對她合併執行拘留10日的處罰。

此外,軌道公交分局民警顧殊表示,每名地鐵乘客都應該自覺接受安全檢查和民警的依法盤查,但也有少數乘客不予配合,甚至採用謾罵、暴力等行為,公安機關將對此行為依法嚴懲,「我們再次提醒大家,為了大家的出行安全,請自覺接受地鐵營運方的安全檢查和公安機關的盤查。」

▲▼大媽拿「定型噴霧」怒噴安檢員眼睛。(圖/翻攝封面視頻截圖)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