更新/新北板橋街頭生魚片刀亂砍! 「男身中數刀」濺血倒地

▲▼新北板橋街頭生魚片刀亂砍,男身中數刀濺血           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新北板橋街頭有歹徒以生魚片刀亂砍,男身中數刀濺血,醫護人員現場處理。(圖/記者陳以昇翻攝,下同)

記者陳以昇/新北報導

新北市板橋9日傍晚5時30分驚傳一名邱姓男子當街遭砍多刀,滿身都是血、倒臥在路邊,由於下班尖峰時刻許多人目擊這幕全都嚇傻。警方表示,男子到院前相當虛弱,經送往亞東醫院搶救後意識清醒,目前人員正全力追查喻姓嫌犯。

據了解,砍人的是喻姓男子(28歲),整個過程殺紅眼,完全不管旁邊還有其他路人,砍完人後還若無其事的快步離開。

▲▼新北板橋街頭砍人。(圖/記者陳以昇攝)

▲邱男被砍後,癱坐在機車行門口。

警方初步調查,被砍的邱姓男子(28歲)日前因糾紛打了喻姓男子,讓對方懷恨在心,沒想到9日傍晚,2人在板橋區民治街狹路相逢;喻男二話不說,拿出預藏約15-20公分長的生魚片刀朝邱男狂砍,造成對方多處刀傷。

邱男被砍後全身血癱坐在機車行門口,模樣相當狼狽。而機車行老闆疑似認識2名男子,但低調不願說明目擊過程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高雄姊妹花喝茫「掀衣露肉肚」超ㄎㄧㄤ! 熱褲長腿妹直接倒路邊睡

才與韓國瑜風光簽約蓋青年宅! 國城總裁被爆「霸占頂樓」蓋百坪違建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