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阻止出國…他把老婆「公主抱」扔下4樓再接著跳 女方慘成人肉護墊

地方中心/桃園報導

一對亞裔美籍的夫妻日前在桃園機場吵不停,後來妻子甚至阻止另一半出境,豈料丈夫失去理智,將她「公主抱」並從4樓手扶梯往下扔!整個人卡在1樓樓梯間隙,顱內出血、下巴碎裂,男子隨後跟著往下跳,重壓在妻子身上,肋骨骨折;兩人堆疊在血泊中,嚇壞眾人!至於兩人爭執的理由疑似和養育孩子有關。

▲▼桃園機場。(圖/翻攝自臉書爆料公社)

▲桃園機場深夜驚傳1男1女從手扶梯墜落,目擊者驚恐:滿地是血(圖/翻攝自爆料公社)

據了解,該對夫妻育有一名年僅1歲孩子,平時就常因看顧孩子的問題發生爭吵。今年3月18日凌晨,兩人又在桃機第二航廈的電扶梯大吵,沒想到這次演變成「扔妻後輕生」的情形,所幸兩人送醫急救後皆撿回一命。

一名沈姓目擊者表示,他下班時剛好經過,恰巧先聽到有一名女子大叫兩聲,接著便聽到東西墜落的撞擊聲,這才看到女生著地;經過30秒後,男生也跟著摔下來,先撞上手扶梯的把手後又重壓在女生身上。

扔妻男辯稱自己當時失去理智,「我很生氣,沒想那麼多」,但否認有殺人犯意,至於當時為何他要從欄杆上躍下?男子解釋,「是因為後來有意識到發生什麼事了,如果妻子過世的話,自己活下去也沒有什麼意義。」

據了解,女方起初重摔導致腦出血、下巴粉碎骨折等傷害,還一度陷入昏迷,急救後撿回一命,也接受左手骨折、顏面骨折手術,經多次門診治療,原情緒初期波動及記憶缺損略有改善,但仍需要後續追蹤。

男方的辯護律師雖請求將萬送精神鑑定,確認他在案發當下有無因精神障害導致不能辨識其行為違法,或欠缺辨識行為能力,但檢察官認為,男子對於案發經過都能正常陳述,除了把妻子扔下樓,可能是因為非常生氣,沒有想太多的行為,但後來也明白發生什麼事了,所以才打算輕生,認定其並無送請精神鑑定必要,偵結依殺人未遂罪嫌起訴。

▼警方封鎖現場調查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▲▼機場。(圖/記者趙永博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