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聯王子性愛趴嗑藥「太嗨突暴斃」!年僅39歲...酋長「斷繼承人」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阿拉伯聯合大公國沙迦二王子席克卡利得(Sheik Khalid)1日突然在英國暴斃,享年39歲,雖然遺體已被運回沙迦舉行國葬,但官方遲遲沒有公布他的詳細死因。有消息透露,其實席克卡利得是死於縱慾與吸毒,死前正在自家豪宅內舉辦毒品性愛趴,嗑藥過度才不幸身亡。

▲酋長阿勒卡西米神情憔悴。

據《太陽報》報導,沙迦是阿拉伯聯合大公國第三大城市,人口最為稠密,席克卡利得就是現任酋長阿勒卡西米(Sheikh Dr Sultan bin Muhammad Al Qasimi)的二兒子,同時也是唯一繼承人,平時住在英國倫敦的豪宅內,生活相當高級奢靡。

席克卡利得的遺體2日就被護送回沙迦,全國為他舉行國葬並進行3天哀悼期,官方對外的說法是,席克卡利得的死亡是場意外,突如其來的暴斃任誰都措手不及,但英國調查人員表示,他死亡當天家中正在舉辦性愛派對,當地最受歡迎的妓女都聚集在此狂歡,警方還在現場搜出不少毒品,推測席克卡利得就是用藥過度,心臟不堪負荷才暴斃。

報導指出,今年39歲的席克卡利得原本是父親唯一的寄望,因為他哥哥在1999年同樣因為吸毒過世,當年僅24歲,如今2名兒子都是沉迷於毒品而喪命,這對阿勒卡西米來說無疑是個沉痛的打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