影/酒駕男裝病送醫...渾身扭動病床上演「抽搐吐舌」 醫生:別再演了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浙江溫州一名酒駕男子上週遇到臨檢時,不僅不配合酒測更聯合妻子上演一段「苦肉計」,聲稱自己「胃潰瘍、心臟不好」,還不斷用頭部撞牆,沒想到送醫後更在病床上扭動大演「抽搐、吐舌」。不過,醫生一眼就識破他在「裝病」。最後,在員警強制措施下,他才瞬間恢復正常。

綜合陸媒報導,浙江酒駕男6月25日遇到警方臨檢時,聲稱自己身體不適患有「心臟病」,完全不配合進行酒測,還和妻子在員警面前裝可憐,更用頭撞向牆上之後癱軟倒地,妻子在瞬間拼命給他灌水,想稀釋體內的酒精含量。最後員警考慮到他可能真的生病,才先送醫治療。

▲▼酒駕男病床大飆演技。(圖/翻攝有料視頻截圖)

▲酒駕男病床大飆演技。(圖/翻攝有料視頻截圖,下同)

到了醫院後,酒駕男躺在病床上狂飆演技,不斷用腿上下蹬,賣力演出一段「抽搐、吐舌」,但是醫生隨即打臉並說,「你們生命體徽平穩的,自己裝起來,叫我怎麼看啊。」妻子還反駁,「他心臟不好的,患有肺結核病。」不過,醫生不買帳直言,「心臟不好是這樣跳起來的嗎?你這個明顯是自己動起來的。」

最後,在員警的強制措施下,酒駕男才瞬間恢復正常,目前也被取保候審。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紛紛表示,「該配合你演出的我卻視而不見」、「人生如戲」、「白費了半天力氣」、「戲精」。

▲▼酒駕男病床大飆演技。(圖/翻攝有料視頻截圖)

● 《ETtoday新聞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