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5萬噸大郵輪從高雄首航 韓國瑜:我們有責任創造旅遊環境

▲▼    雲頂集團世界孟號高雄首航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世界夢號郵輪從高雄首航,預計為高雄帶來龐大的觀光財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記者洪正達/高雄報導

雲頂郵輪集團世界夢號1日由高雄港出發首航,這艘排水量達15萬噸的郵輪也刷新了停靠台灣港口最大噸位的紀錄,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,身為地方政府,有責任為來訪旅客創造更舒適的旅遊環境,當世界夢號把首航選在高雄,便是對高雄的肯定,相信未來一定可讓觀光市場變得炙手可熱。

韓國瑜說,「今天是雲頂集團25週年首航選擇從高雄出發的日子,身為高雄的一份子充滿了歡喜,當郵輪把觀光客帶進來,我們負責讓遊客快樂、滿足,希望能讓觀光客再來高雄,這讓人非常的期待,在交通部的規劃下,中央地方一起配合下,未來郵輪觀光的發展也指日可待,加上高雄的物價合理,相信高雄市278萬的市民朋友也會相當歡迎各國遊客的到來。」

▲▼    雲頂集團世界孟號高雄首航        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▲韓國瑜表示,郵輪帶旅客進來,高雄市負責讓旅客開心。(圖/記者洪正達攝)

世界夢號為雲頂郵輪集團旗下噸位最大的郵輪,目前也以業界首創的「母港兼掛靠港」營運,將選擇高雄港、基隆港作為母港,從7月份到8月份每個航班將有4000名台灣旅客前往日本的那霸、石垣島等知名的旅遊勝地,另將有超過3000名旅客造訪台灣,並在6天5夜的行程中前往台北101及阿里山、日月潭等景點進行旅遊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政治熱門新聞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