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pple News +餅畫太大 出版商:營收不如蘋果保證

▲▼Apple News plus。(圖/翻攝蘋果春季發表會)

▲Apple News +。(圖/翻攝蘋果春季發表會)

科技中心/綜合報導

現實總是殘酷的?這句話對於與蘋果(Apple)合作的Apple News +服務的出版商來說可能正在實現。據外媒報導,Apple News +自今年3月推出以來,不只蘋果向出版商保證的營收目標未達標,甚至有出版商認為蘋果在Apple News +的應用程式設計並不完善。

據外媒《9to5mac》引述《Business Insider》的報告提到,蘋果最一開始向出版商表示,他們首年在Apple News +上的獲利,將會是先前Texture服務上的10倍,但有版商表示,目前的實際收入只有當初的20分之1。

為了解決對於Apple News +服務初期的擔憂,蘋果其實一直有與出版商,但蘋果向出版商表示,「用戶最關心的是服務是不是免費的」,報導認為,這代表Apple News +服務存在著問題。出版商表示,他們對Apple News +的應用程式設計存有擔憂,他們甚至希望能把將雜誌移植至Apple News +的方式能更容易。此外,出版商也希望蘋果能鼓勵用戶花更多時間在自己所選擇的刊物上,因為用戶的閱讀時間,將決定蘋果給予出版商的分潤。

但該報告指出,有許多參與Apple News +服務的出版商認為,蘋果對於Apple News +的細節缺乏關注,「有些人表示驚訝,雖然蘋果以其手機和其他硬體追求完美主義的方式而聞名,但Apple News +似乎尚未完成。」報導指出,雖然蘋果已經向出版商保證將會努力使產品更直觀,同時解決出版商方面的問題,但並非所有出版商都買單這種說法,「我不認為他們會全力以赴」。

據了解,目前Apple News +在美國和加拿大進行營運,今年預計會進入英國市場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