耳朵拖出全長20公分棉絮 4歲小男童稱:這樣才睡得著…

▲小男童竟將20公分棉絮塞入耳朵內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▲小男童竟將20公分棉絮塞入耳朵內。(圖/記者楊均典翻攝)

記者楊均典/台東報導

台東縣1名由阿嬤帶的4歲男童,耳朵竟藏20公分的棉絮,讓照顧他的阿嬤嚇得目瞪口呆,20公分長的棉絮塞在耳朵內,男童竟稱睡覺會將棉絮塞到耳朵或是鼻孔,「這樣才睡的著」。

朱姓男子日前帶著女兒的到大武的岳母家,岳母家中有對小兄妹,因父母到台北工作,由阿嬤代為照顧,朱姓男子女兒回岳母家時,都會幫這對小兄妹掏耳朵。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這次女兒正幫男童掏耳朵時,突然,忽然大聲尖叫,讓大家都受到驚嚇,岳母趕緊問她發生甚麼事了。女兒才指著男童的耳朵說,「裡面有怪怪的東西」,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團棉絮。

朱姓男子接手用夾子耳朵的棉絮慢慢出拉,竟長達20公分,大家又是一陣驚訝,這團東西是20公分長的棉絮,「到底是如何塞進去的」。

在眾人的詢問下,男童才坦承是自己塞進去的,睡覺時習慣撕破棉被,將棉絮塞到鼻孔和耳朵,這樣才會睡得著,朱男說,應該是隔代教養,父母不在身邊才會發生這種行為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