竹科工程師「打瞌睡碰到腿」 婚介所紅娘服務完...怒控性騷擾

▲腿。(圖/取自librestock)

▲一名工程師因打瞌睡誤觸女專員大腿,被控性騷擾。(示意圖/librestock)

記者陳凱力/新竹報導

新竹一名工程師林男到婚姻介紹所洽談加入會員事宜,卻被接待的陳姓女專員指控林男趁機摸她大腿,只是,檢方勘驗現場發現空間狹小極易發生肢體碰觸,且陳女也表示,林男於過程中不斷打瞌睡,她才不斷叫醒對方。檢方認為相關證詞與證據僅能證明當時林男精神狀況不佳,無法排除肢體誤觸的可能,全案不起訴。

婚介所專員陳姓女子表示,1月27日下午林男到公司,由她負責接代並解說加入會員細節,但林男竟趁機以右手觸摸她左大腿,陳女隨後並以違反性騷擾防治法的趁機性騷擾罪嫌,向檢警提告。

林男否認對陳女性騷擾,他表示有可能自己跟朋友聊天的習慣動作,或者是在期間不小心觸摸到,但自己已經忘記有沒有摸到陳女大腿,更強調自己無心的,也質疑,如果真有讓對方感到不舒服,對方大可直接說出來,又或者期間讓她產生不愉快,怎麼還會繼續幫他介紹對象?林男還表示自己有自律神經失調及憂鬱症,會比較容易緊張。

婚介所的負責人也證稱,當天沒看到林男對陳姓專員性騷擾,也沒特別注意看,只是現場監視器並未拍到2人當時的位置,因此整起性騷擾事件中,並無其他證人或客觀證據可證明。

檢方再勘驗2人接洽交談的桌椅區,半圓形檔板隔成的半開放式空間中,放置一張小桌子及2張椅子,空間確實狹小僅能容納2人對坐交談,極易有肢體碰觸情形。而林男自稱患有自律神經失調、重度憂鬱症及焦慮症合併失眠等精神疾病,也有醫師診斷證明書及藥單資料可資佐證。

再者,陳女於偵查中也表示,與林男談話期間,林男不斷說自己「太累、沒睡好、一直想睡覺」,陳女則不斷叫醒對方。總和上述調查結果,檢方認為僅能證明林男當時精神不濟,難以排除交談過程中疏於注意,而肢體碰觸到陳女腿部的可能性,在犯罪嫌疑不足情況下,全案不起訴。

★圖片為版權照片,由免費圖庫librestock供《ETtoday新聞雲》專用,任何網站、報刊、電視台未經免費圖庫librestock許可,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!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