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發現老婆私房錢!人夫:我該怎麼辦? 網告誡:想活命…你要這樣做

▲▼有人夫發現老婆私房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▲有人夫發現老婆私房錢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)

記者葉國吏/綜合報導

「當你發現老婆藏私房錢的地方時該怎麼辦?」一位人夫在臉書私密社團《爆廢公社》這樣發文,眾多網友趕緊勸告人夫,想活命就快點放回去。

人夫在家中某零錢包內發現多張千元鈔、百元鈔,趕緊拍下後問網友「發現老婆藏私房錢的地方時怎麼辦?」這時網友留言說「覺得人生活的太安逸就通通拿去花吧!哈哈」、「拿了沒命」、「有本事拿一張」、「你打開的瞬間 你的老婆就知道了 別小看女人的第六感」。

大部分的女網友則說「幫她再添十張」、「幫老婆補滿、會得到更多~」、「請默默再補滿一點」、「那是媽祖婆的壓轎金,趕快放回去,能保你平平安安」、「想活命就再放幾張進去」。

許多網友都是建議還是裝不知道,這樣才能保有性命安全。其實私房錢被另一半發現,網友的反應大多男女有別,只要是老公的私房錢被發現,唯一下場就是「充公」;如果是老婆的被發現,大概最低限度就是「默默放回去裝不知道」,不然就是再添補進去一點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