休旅車忘拉手煞滑「80M」撞2路人!熱心白T男神救援還被罵..

手煞車、方向盤、車內、汽車、排檔桿。(圖/記者許力方攝)1514402

▲手煞車。(示意圖/記者許力方攝)

大陸中心/綜合報導

汽車駕駛人停好車拉手煞算是基本常識,但還是有許多粗心的人忽視這項環節,往往發生無法挽回的結果。浙江麗水日前一輛休旅車司機下車不但沒熄火,更沒拉手煞,就這樣在車流人群中滑行了近80公尺,還撞倒2位騎車市民,最後剛好騎著電動車的男子見狀,就熱心的跳上車,拉手煞將車停下。

據監視器畫面顯示,一輛銀色休旅車停靠在路邊,這名駕駛下車離開後不到1分鐘,車子就開始往前滑動近80米,在許多人潮和車流陣中,不僅穿過十字路口,還直直撞倒2位騎車的市民,其中一位女子腿部被輾過,另外一位男子則被撞在地上。說時遲那時快,這時有兩位騎著電動車的市民,其中穿著白T的熱心男子立即停車,並跳上車拉上手剎將車停下。

▲▼休旅車手煞沒拉,撞倒兩位路人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▲休旅車手煞沒拉,撞倒兩位路人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,下同)

不過,因為事發突然,兩位熱心民眾還遭到大家誤解,紛紛被民眾指責,但沒過多解釋便默默離開。一旁目擊者表示,「當時可能大家都不太清楚情況,當熱心男孩下了車,路人紛紛指責他,以為這車子是他的,把路人給軋了,出手相助的兩人百口莫辯,就走了」。目前,事故正在進一步處理中。

▲▼休旅車手煞沒拉,撞倒兩位路人。(圖/翻攝梨視頻截圖)

對此,有網友說,「紅色車想用車身攔截,後來見停下就走了」、「也要給紅車司機點個讚呀,好人一生平安」;但也有人說,「那個電動車進入主道的時候也沒有先觀望」。

觀看影片請點此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關鍵字: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