張揚個性秒收!川普聽他訓話超過1小時 微弱反抗:美國不需要更多環保政策

▲▼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及英國王室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。(圖/路透)

▲川普日前訪英,與查爾斯王子有一場對談。(圖/路透)

記者林瑩真/綜合外電報導

美國總統川普(Donald John Trump)從一個坐擁億萬家產的商界巨富變成總統,張揚個性始終沒變,社群軟體上也不時叫囂政敵或他國。不過有趣的是,日前川普訪問英國,罕見的聽訓超過一個小時,對象則是70歲的英國王室查爾斯王子(Prince Charles)。

綜合外媒報導,川普接受訪問時提到,他和查爾斯王子原本有一場約15分鐘的國事對談,不料,查爾斯王子相當在乎環保議題,一談就是90分鐘之久,重點是「大部分的談話時間都是查爾斯王子」,於是川普只能乖乖聽著訓話,相當罕見有趣。

川普也說,查爾斯王子真的很在乎氣候異變,「他真的在乎未來,希望子孫們有好的環境、氣候,而不是接二連三的災難。」雖然川普表示自己同意查爾斯王子對環境的意見,但不同意美國需要更多環保措施。

川普堅稱,美國在所有統計數據中擁有最乾淨的環境,包括水質、空氣,雖然可以更好,但中國、印度、俄羅斯以及其他國家才更應該注意環境、空汙、及暖化的問題,「若你去其他城市你根本無法呼吸,是他們需要在乎環保議題,是他們不負責任」。

川普認為,全球暖化應該被稱為極端氣候才更精確、更能感受到,但他不會因為查爾斯王子的長談而改變立場,他只是為了查爾斯王子對後代的關心而感動。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