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搜 網搜焦點

影/幫帶孫阿姨痛罵!婆婆「霸氣10字」護航 9000網朝聖:上輩子救宇宙?

網搜小組/鄒鎮宇報導

遇到好婆婆真的是上輩子修來的好福氣!一名女網友表示,她聽到婆婆跟阿姨的聊天內容,發現對方非常體諒剛生完孩子的她,每項事情都力挺維護,霸氣嗆出「什麼都不會的是我兒子,我媳婦已經做的很好了」等10個字,頓時讓原PO感嘆,她上輩子一定「拯救了全宇宙」,才能有這樣的好婆婆。

該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」發文指出,她的婆婆幫孫子餵奶時接到老公的阿姨來電,便用擴音直接打開聊天,而對方聽到婆婆居然在做媳婦該做的事(餵奶)時,不可置信地說「妳讓妳媳婦餵啊」、「我們以前還不是這樣過來的,妳讓她自己弄不要幫她啦!」而原PO的婆婆則慈愛地回,「她昨天晚上都沒什麼睡,今天又帶他一天,讓她休息一下啦」、「讓她休息一下啦!帶孩子不容易!」

滑手機,女神,嬌羞,Line,聊天,兩性,把妹,撩妹。(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▲婆婆面對阿姨的追問,霸氣為媳婦護航回嗆。(示意圖/記者李佳蓉攝)

此外,原PO有次正在幫兒子洗澡時,婆婆突然上前幫忙,讓一旁的阿姨不是滋味地說,「妳幹嘛啊!讓妳媳婦自己洗啦!」婆婆則回,「她這樣彎腰會壓到剖腹傷口會痛啦!而且她以後會腰痠,我幫她沒關係啦!」

「該不會晚上妳也要幫她顧吧!」阿姨再次傻眼詢問,婆婆一臉自然地說,「就讓孫子跟我睡沒關係啦!我媳婦需要好好睡個覺,而且她跟我兒子需要有點自己的時間啊」。面對原PO的婆婆如此幫媳婦,阿姨氣得說,「她這樣什麼都不會欸!」沒想到,婆婆竟霸氣開嗆,「什麼都不會的是我兒子,我媳婦已經做的很好了!」

▲▼幫帶孫阿姨痛罵!婆婆「霸氣10字」護航 9000網朝聖:上輩子救宇宙?。(圖/翻攝)

▲原PO全文如上。(圖/翻攝爆廢公社,下同)

看完這不斷幫媳婦說話的好婆婆故事,9000多名網友紛紛留言,「天使婆婆❤️」、「妳確定那是妳婆婆不是妳親媽?」、「改變一下觀念,整個家庭都會和樂起來」、「別人的婆婆從不會讓我失望」、「好棒的婆婆,婆婆真的是神隊友」、「妳上輩子要不是滅霸就是鋼鐵人XD」。

「都是女人!!阿姨有必要這樣嗎?」有網友看不下去阿姨的作風,「可悲的阿姨…就是自己沒孫子可含飴弄孫才在那說有的沒的!」、「因為阿姨是壞婆婆」、「阿姨嘴巴好碎,當她媳婦真倒楣」、「真的阿姨都是這樣欸 煩死」、「還好不是嫁到阿姨家XDD」。

▼該文PO出短短5小時,便有9000多名網友按讚留言。▲▼幫帶孫阿姨痛罵!婆婆「霸氣10字」護航 9000網朝聖:上輩子救宇宙?。(圖/翻攝)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