媽媽的愛「40顆粽子吃到飽」 網又哭又笑:這幾天都要當正餐了

▲▼粽子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▲網友回到家媽媽拿出40顆粽子,讓他崩潰喊「這幾天都要吃粽子當正餐了」。(圖/翻攝臉書爆怨公社)

地方中心/綜合報導

端午節不可少的就是粽子,但若家裡長輩有包粽子的習慣,加上左鄰右舍也會互相送,常常導致吃不完,必須吃上好幾天的粽子!有網友在臉書發文,回到家看到媽媽拿出40顆粽子,寄出10顆還有30顆,讓他又哭又笑的喊「這幾天都要吃粽子當正餐了」。

網友在臉書《爆怨公社》發文,和媽媽說要寄10顆粽子給北部朋友,讓他們嚐嚐看南部粽的味道,自己則留10顆就好,沒想到抽空回家時,媽媽卻拿出40顆粽子。讓原PO喊,「寄出去10顆還有30顆耶!這幾天都要吃粽子當正餐了,還是謝謝您的辛苦,愛妳啦」、「有沒有一種愛,叫做阿母覺得吃不飽?」

[廣告]請繼續往下閱讀...

此文一曝光,網友也紛紛留言「好幸福」、「我的冰箱也是媽媽跟婆婆包的肉粽,約30顆吃到飽」、「阿母怕你瘦去,有媽疼的孩子是寶」、「媽媽的愛~無價」、「這次阿母問我,我直接說,我只需要10顆拜拜就好,哈哈太可怕的肉粽」、「媽媽表示,反正20顆的運費跟40顆的一樣啦」。

【更多新聞】

八旬翁為愛女買早餐迷路 警查出有洋蔥直呼父愛真偉大

分享給朋友:

※本文版權所有,非經授權,不得轉載。[ ETtoday著作權聲明 ]

相關新聞

讀者迴響

熱門新聞

最夯影音

更多

熱門快報

回到最上面